-沧州之窗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分享 上海精锐教育把上海新闻评论个体户熊丙奇吹捧为“高考专家”骗谁?
大庆商江 2020-4-3 13:07
上海精锐教育把上海新闻评论个体户熊丙奇吹捧为 “ 高考专家 ” 骗谁? 【欢迎广大网友充分利用博客论坛贴吧踊跃参与辩论】 2015年1 月 20 日,某网站发布 “新闻”《精锐教育荣聘熊丙奇为精锐学习力研究院专家》:精锐教育总裁张熙向熊丙奇博士授予聘书 2015 年 1 月 19 日, ...
9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光明日报》发表上海新闻评论个体户熊丙奇的言论怪诞!
大庆商江 2020-4-3 09:49
《光明日报》发表上海新闻评论个体户熊丙奇的言论怪诞! 【欢迎广大网友充分利用博客论坛贴吧踊跃参与辩论】 上海新闻评论个体户熊丙奇是上海交通大学淘汰的不称职的职员。自封 “教育学者”,披着没有任何行政级别的民办非营利组织 21 世纪教育研究院副院长的外衣,混迹于新闻评论 ...
11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上海新闻评论个体户熊丙奇利用微言教育公众号虚荣?
大庆商江 2020-4-3 08:23
上海新闻评论个体户熊丙奇利用微言教育公众号虚荣? 【欢迎广大网友充分利用博客论坛贴吧踊跃参与辩论】 上海新闻评论个体户熊丙奇是上海交通大学淘汰的不称职的职员。自封 “教育学者”,披着没有任何行政级别的民办非营利组织 21 世纪教育研究院副院长的外衣,混迹于新闻评 ...
8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上海新闻评论个体户熊丙奇的言论很难自圆其说
大庆商江 2020-4-3 08:10
上海新闻评论个体户熊丙奇的言论很难自圆其说 【欢迎广大网友充分利用博客论坛贴吧踊跃参与辩论】 上海新闻评论个体户熊丙奇是上海交通大学淘汰的不称职的职员。自封 “ 教育学者 ” ,披着没有任何行政级别的民办非营利组织 21 世纪教育研究院副院长的迷彩服,混迹于新闻评论界 ...
10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上海新闻评论个体户熊丙奇利用《今日头条》发表的的言论严重脱离实际。
大庆商江 2020-4-3 08:09
上海新闻评论个体户熊丙奇利用《今日头条》发表的的言论严重脱离实际。 举证如下: 2020 年 4 月 2 日,《今日头条》 “ 熊丙奇看教育 ” 《高考延期一个月,炒作 “ 谁得利谁吃亏 ” 无意义,公平竞争放平心态》:高考延期一个月,从舆论的反应看,有人赞成,也有人反对。这是很 ...
8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2020年上海新闻评论个体户熊丙奇获《光明日报》稿酬逾3000元?
大庆商江 2020-4-3 08:06
2020年上海新闻评论个体户熊丙奇获《光明日报》稿酬逾3000元? 【欢迎广大网友充分利用博客论坛贴吧踊跃参与辩论】 上海新闻评论个体户熊丙奇是上海交通大学淘汰的不称职的职员。披着没有任何行政级别的民办非营利组织 21世纪教育研究院副院长的外衣混迹于新闻评论界。 上海新闻评论个体户熊丙奇的特 ...
9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昭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艾自由新浪博客转发熊丙奇言论
大庆商江 2020-4-2 06:00
昭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艾自由新浪博客转发熊丙奇言论 【欢迎广大网友充分利用博客论坛贴吧踊跃参与辩论】 上海新闻评论个体户熊丙奇曾担任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有一定的写作基础。 上海新闻评论个体户熊丙奇是上海交通大学淘汰的不称职的职员。披着没有任何行政级别的民办非营利 ...
9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中国网记者徐虹刘佳错把上海新闻评论个体户熊丙奇吹捧为专家。
大庆商江 2020-4-2 05:58
中国网记者徐虹刘佳错把上海新闻评论个体户熊丙奇吹捧为专家。 【欢迎广大网友充分利用博客论坛贴吧踊跃参与辩论】 《百度百科》介绍,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简称中国外文局,又称中国国际出版集团 (China International Publishing Group , CIPG) ,是中央所属事业单位,是承担党和国家书、刊、网 ...
11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上海新闻评论个体户熊丙奇叫板国家教育部长10周年。祭!
大庆商江 2020-4-2 04:54
上海新闻评论个体户熊丙奇叫板国家教育部长 10 周年 。 祭 ! 【欢迎广大网友充分利用博客论坛贴吧踊跃参与辩论】 上海新闻评论个体户熊丙奇曾经担任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上海新闻评论个体户熊丙奇以下犯上,斗胆叫板教育部长,留下了笑柄。 上海新闻评论个体户熊丙奇是上海交 ...
22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科学时报》记者陈彬错把上海个体户熊丙奇称谓“教育学者”。
大庆商江 2020-4-2 04:40
《科学时报》记者陈彬错把上海个体户熊丙奇称谓 “ 教育学者 ” 。 【欢迎广大网友充分利用博客论坛贴吧踊跃参与辩论】 《百度百科》介绍,《中国科学报》,前身为创办于 1959 年的《科学报》,后经停刊并于 1979 年复刊, 1989 年更名《中国科学报》, 1999 年更名《科学时报》, 2012 年恢复 ...
13 次阅读|0 个评论

QQ|Archiver|手机版|片碱|沧州之窗网 ( 冀ICP备13011500号-1

GMT+8, 2020-4-3 17:31 , Processed in 0.109375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